学校新闻

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开展“迎新春、话发展”活动

2019年1月18日


1月17日下午,由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举办的“迎新春、话发展”活动在椒江校区康诺教工餐厅举行。校党委书记崔凤军,校长陈光亭,副校长李钧敏,校党委委员、组织部长杨健国及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出席。来自高等研究院的外籍教师、科研岗教师、兼职科研教师等共30人参加活动。

 

活动以包饺子的形式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轻松交流的环境,大家一边手里忙活,一边分享一年来的教学科研心得,一边探讨规划来年的工作安排。本次活动的举办带给大家如家人般的关怀、如家庭般的温暖,加强了各学科教师间的交流互动,提升发团队凝聚力。
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成立于20184月,目前已聘用24个团队首席科学家,已有30名专职研究人员和19名兼职研究人员;现设立1个研究院、13个研究所,主要研究领域涉及医药化工、生物制药、天然药物、药物分析技术、大健康产品、先进材料、生态环境、信息光电子、大数据智能医疗、土壤生态与修复等。2018年高等研究院专兼职研究人员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,国家社科基金1项,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,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,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2项,发表高水平SCI论文21篇;取得发明专利1项,横向课题4项,合同协议金额95.2万元。
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,崔凤军书记、陈光亭校长向高等研究院教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亲切的问候,并祝福他们在2019年再接再厉,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。高等研究院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一次有意义的交流活动,在新的一年将为学校实现“申硕升格创一流”三步走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!

 

台州学院

Taizhou Univers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