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新闻

广西师范大学国际处召开2021年春季外专外教培训会

2021年3月6日(今日头条)


2021年3月2日下午,国际处/国教院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外专外教培训会,我校在桂的外专外教、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外语系中国联络老师、以及国际处/国教院领导和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。

会议伊始,国际处/国教院相关负责人向外专外教致以新年的问候,对疫情期间外专外教同心协力克服疫情影响、坚持做好教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,就日常生活方面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复和答疑,希望我校外专外教继续做好本学期的工作。之后,外教主任向外教们重点讲解了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和工作安排,再次强调了应该遵守中国法律法规、学校规章制度和安全注意事项,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,按时提交教学相关材料和完成教学任务。最后,外教与中国联络老师进行分组讨论备课,为开学第一课做好充分准备工作。

通过此次培训,外专外教们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,鼓足干劲,为新学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
(来自:广西师范大学国际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