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新闻

江苏师范大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外教

2021年2月17日(今日头条)


2月11日上午,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,江苏师范大学周汝光校长在国际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,看望慰问因疫情防控要求,假期未能离校回国度假的我校外籍教师,为他们送去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。

周校长表示,疫情发生以来,学校高度重视,多措并举,千方百计守护好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。广大外籍教师在疫情期间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,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,确保了良好的教学效果,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。由于新冠疫情防控尚未稳定,各位外教认真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,放弃假期回国和家人团聚,自觉留在学校与中国师生一道共克难关,学校对此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。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,学校将在疫情防控、生活保障等方面竭力为各位外籍教师做好服务工作,也希望各位老师可以在中国更好地感受和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文化,努力成为中国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友好使者。

座谈会气氛融洽,周校长为每位外籍教师赠送了疫情防控用品和新年礼物。外籍教师们对学校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,他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,认真教学,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