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新闻

2018江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

2018年1月1日


当十二月凑近我们的鼻尖,初雪旋转飘落,2018年悄无声息地来到我们身边。12月24日晚,学院在先骕楼实验剧场举办2018迎新晚会——“予你一场邂逅,追忆似水年华”。院长李勇忠,副院长李玉英、刘春燕、刘辅兰,院党委副书记刘锋,院团委书记徐趋璞和学院师生们一道观看晚会。

 

晚上六点半,在MIX舞团动感十足的舞步中晚会正式开始。晚会分为春之叹、夏之吟、秋之思、冬之魂四个部分,每个部分的节目各具特色,异彩纷呈,带领着大家一同回顾2017年的精彩瞬间。

优美动听的歌曲合唱,精美炫目的歌舞剧“冰雪奇缘”,校园风十足的小品“唐伯虎点秋香”,婀娜多姿的中国舞“青蛇”,热情似火的现代舞“Flame”,向观众们展现学子们多才多艺的一面。兄弟学院的同学也前来加盟,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“金蛇狂舞”,动静结合的“武动青春”,把晚会变成了大联欢。

老师们也不甘示弱,英语外教的合唱“Silent Night”,在钢琴的伴奏下,富有西方气息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。青年教师戴志刚、张汨、林海平、熊磊带来的歌曲“缤纷外院一家人”,让大家感受到了老师们不同于讲台上的魅力。

师生共演是本次晚会的一大特色。由院团委书记徐趋璞、辅导员曾慧、王双双、鲍峥璐和同学们带来的舞蹈“Nobody”,轻快活泼,跳出辅导员们俏皮的一面。日语外教原义隆和日语专业同学带来的说唱“35亿”,对男女比例进行了一番颇有意义的讲解,在场女生阵阵叫好。日语外教北村晃士与同学们合作的舞蹈“极乐净土+恋”,充满浓浓的二次元风。

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合唱一首“映山红”,和大家重温那段艰苦的岁月,也激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,努力前行,把整个晚会推向高潮。

在学院团委、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合唱中,2018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。2017年,学院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,憧憬2018,在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中,全体外院人要同尽担当之责,不甘平庸、勤奋耕耘,把握机遇、迎接挑战,把外院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加美好。

 

江西师范大学

Jiangxi Normal Univers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