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新闻

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第四届粤西国际文化节

2018年11月26日


2018年11月24日上午,我院第四届“We and World”国际文化节在新湖校区拉开序幕。

 

澳洲国际商学院代表熊子珂一行、湛江市格林卫教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欣、泰国博仁大学主任高彬、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招生官黄韵洁、国际交流处负责人黄杰翔出席国际文化节开幕式活动。在开幕式上,我院代表及合作方代表共同进行揭幕仪式,标志着2018-2019学年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国(境)外交流奖学金方案正式启动。

经过四年的时间,国际文化周已经成为粤西地区高校的一个代表性活动。通过这个活动,将各国文化引入校园,进一步开拓寸金学子的国际视野。本次国际文化周为期一周,包括国际教育/文化/环保知识展示、主题演讲、院校咨询会、艺术文化展、外语角以及“艺生童行”慈善美食节等六大板块,从各个方面将国际文化引入寸金。

 

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

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Cunjin Colle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