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新闻

广东海洋大学组织在湛外专外教开展户外踏青活动

2021年2月18日(今日头条)


为了增进外专外教的相互了解,拉近与学院的交流联系,让外专外教们度过一个特别而又温馨的春节,2月16日大年初五,广东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全体留校外专外教、相关学院和人事处领导共约30人一同来到三岭山国家森林公园徒步踏青,开展以“友谊、合作、健康、抗疫”为主题的快乐行走活动。

活动前,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进军给大家拜年。他说,在中华文化里,牛是勤劳、奉献、奋进、力量的象征,希望大家在牛年发扬拓荒牛、老黄牛精神,面对世界疫情,团结协作,勇往直前。希望通过中外教师零距离联谊,为共建和谐健康世界贡献一份力量。
在徒步过程中,外专外教与领导同仁们一边欣赏湖光山色,呼吸新鲜空气,一边畅谈工作情况,分享身边趣事,通过环湖绿道行走、欣赏生态景观、体验农家美食,圆满完成了愉快的户外活动。通过这次活动,增进了中外教师的相互了解,扩大了他们的朋友圈,体验了别样的中国年,感受到家的温暖。

外专外教们一致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爱,感谢学校为他们精心组织了这次愉快而又难忘的活动。

(编辑:金鑫 作者:杨莉 审核:陈进军 来源:广东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)